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广西中铁二十五局柳州白沙污水厂二期项目部物资(建筑模板、预制盖板)二次预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6-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编号CRCC-2506W-2017-079

  中铁二十五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物资(建筑模板、预制盖板)竞争性谈判采购结果公示(采购编号:CRCC-2506W-2017-079),已于2017年6月22日09:30(北京时间)在中铁二十五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白沙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部会议室开标。谈判委员会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采购文件载明的评标办法完成了评标、谈判工作,现将谈判结果公示如下:

序号

中标候选人名称

招标分类

金额(元)

合计金额(元)

推荐顺序

1

柳州市鱼峰区隆康建材经营部

建筑模板

462000

720600

第一名

预制盖板

258600

2

柳州市鱼峰区晶邦物资经营部

建筑模板

480000

739600

第二名

预制盖板

259600

  公示期从2017年06月23日至2017年06月26日,公示期为3天。公示期间,竞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如对公示的谈判结果有异议,可以向公示单位和监督部门举报。举报人是法人的,必须由其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并盖章;谈判委员或者个人举报,必须由其主要负责人或者本人签字,并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举报人如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

  公示期满,即时生效。

  采购人:中铁二十五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8172204260

  电子邮箱:260784855@qq.com

  联系人:张先生

  地址:广西柳州市柳北区跃进路122号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