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辽宁朝阳燕都新区狼山南路D1350mm污水管线工程及降水剩余工程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6-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代码:04212017080018 建筑工程|

  招标工作报告备案

  招标项目代码:04212017080018

  朝阳燕都新区狼山南路D1350mm污水管线工程及降水剩余工程按规定程序已经到有关主管部门备案,受业主委托,朝阳市燕都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有限公司对该项目招标全过程代理。本次招标工作自2017年5月27日发布公告,至2017年6月26日确定中标人,历时31天。现将本次招标工作报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概况

  建设单位:朝阳燕都新区管理委员会

  项目名称:朝阳燕都新区狼山南路D1350mm污水管线工程及降水剩余工程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二、招标情况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7年5月27日

  招标公告发布方式: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朝阳市公共资源交易

  信息网。

  投标人投标报名时间:2017年5月27日8:30时―2017年5月31日

  16:30时

  三、资格预审(后审)情况

  投标单位资质全部符合招标文件要求。

  四、投标与开标情况

  1、投标情况:开标前各投标单位按时送达投标文件,密封情况完好。

  2、开标情况:本次开标于2017年6月22日9时00分在朝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东体育馆东侧)公开开标。

  五、评标情况

  评标委员会由5人组成,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规定及招标文件的评标办法,对有效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进行了评审,本工程有三名中标候选人。

  六、公示及定标情况

  2017年6月22日进行了中标候选人公示,2017年6月26日进行了中标结果公示,公示期内无疑义。

  定标情况:

  中标人:沈阳恒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朝阳市燕都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有限公司

  2017年6月27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