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浙江浦江县黄宅镇梅石坞村污水提升工程预中标

发布时间:2017-6-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PJJS2017-108

  浦江县黄宅镇梅石坞村污水提升工程,于2017年6月27日进行了开标,按该工程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办法,标底值为16.12%,中标候选人公告如下:

  中标候选人:浙江浦江力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下浮率:16.12%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开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开标结果公告发出后2天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异议。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招标投标活动不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可以自知道或者应当知道之日起10日内按规定向浦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投诉。

  招标人:浦江县黄宅镇人民政府 13738920328

  投诉受理单位:浦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0579-84112127

  监督部门:浦江县监察局 0579-84112225

  浦江县黄宅镇人民政府

  2017年6月30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