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云南玉溪三中建设项目中水处理设备购置及安装项目评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7-7-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人

玉溪市红塔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

彭志宏 13987740533

工程名称

玉溪三中建设项目中水处理设备购置及安装项目

招标代理机构

云南赛林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备案编号

玉招备案(2016) 号

招标方式

公开 □邀请

招标类别

□施工  □监理  □设计  □勘察  设备  □材料  □其他

开标时间

2017年7月6日9:00时

招标规模

本项目中水处理设备购置及安装调试等,中水处理规模为300m3/日,该项目为交钥匙工程。使用MBR膜处理工艺(MBR膜需使用进口膜),提升泵需使用进口提升泵。

结构类型

——

公示时间

2017年7月7 日至2017年7月 9日(最少三个工作日)

采用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

拦标控制价

(万元)

151.71

投标人

数量

6

拟中标人

云南银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

施少林 18787748896

中标价(元)/费率(%)

1467991.00

质量

1)中水处理总排放口的出水水质在达到《城镇污水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标准中的A标准要求,验收时须具有环保部门出具的有效水质监测报告。

2)中水处理应达到一级A标;达不到质量要求的,中标人应重新组织施工直至达到质量验收规范要求,返工所产生的相关费用由中标人承担,如因中标人违约,中标人应向招标人支付合同价款的10%的违约金。

工期  □交货期  □监理期限  □设计/勘察期限

接到招标人书面通知后30个日历天内完成项目的全部内容,试运行时间30个日历天。逾期罚金为¥20000/天。

该工程经评标委员会评审,推荐出中标候选人情况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

云南银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得分(票)

93.66

第二中标候选人

江苏环球环境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得分(票)

93.39

第三中标候选人

江苏通环环保有限公司

得分(票)

90.58

中标情况说明:

招标人公章:

                            2017年7月7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该项目中标结果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于公示结束日期前向招标人纪检监察部门、云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和云南省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实名书面投诉。

招标人纪检监察部门联系人:红塔区监察局         电话:0877-2023853        

  注:请在招标情况说明报告备案前按标段认真填写进行公示,该表涂改无效。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