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广西隆安县丁当、乔建垃圾转运站及污水处理厂专变工程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7-7-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我中心已于2017年7月17日按程序组织完成了开标评审工作,现将评审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名称:LAZCG2017-043C丁当、乔建垃圾转运站及污水处理厂专变工程

  二、采购人及联系人:隆安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李工6526321)

  三、成交人:桂建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四、成交价1560359.78元,工期30天,质量合格。

  五、评审小组:黄荣雄(高工)、玉飞斌(高工)、苏家君(业主评委)

  六、集中代理机构:隆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黄工、林工6529585,地址:城厢镇城西路18号(旧政府大院内),邮编532799。

  七、质疑与投诉:竞标人认为成交结果给自己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成交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质疑,逾期不予受理。质疑电话:隆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0771-6529585,投诉电话:隆安县财政局0771-6531019。

  隆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年7月18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