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广东佛山市南海区里水城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项目中标

发布时间:2017-8-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中标工程名称 佛山市南海区里水城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项目
招标单位 佛山市南海区里水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中标单位 华赣景观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价 投标系数报价:84.67%
工期/承诺 施工总工期180日历天。工期始计时间具体以监理书面出具的开工令为准。(工期不因假期、雨季等因素而延长。)承包人因素导致工期延期(遇不可抗力因素除外),每拖延一天按50000元罚款,罚款归发包人所有,超过15天发包人有权终止合同,另选施工单位。/施工总工期180日历天;误期赔偿费:50000元/天,按招标文件执行。
质量/承诺 执行国家、省或行业现行的工程建设质量验收标准及规范,须达到合格标准,承诺达到合格。/合格。
项目负责人/证书号 吴新根/赣136131407150
招标代理机构 广东宏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定标日期 2017-07-2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