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服务中标 >> 正文

河南驻马店市公用事业管理局采购第五污水处理厂可研编制项目废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8-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受驻马店市公用事业管理局的委托,就第五污水处理厂可研编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评标,现将本次的公开招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 驻马店市公用事业管理局采购第五污水处理厂可研编制项目二、招标文件编号:驻政采招[2017]131号

  三、招标公告日期:

  2017年7月24日发布招标公告;

  四、开标日期及地点:

  2017年8月17日9:00分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进行了开评标:

  五、评审结果: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结束后参加投标供应商不足三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相关规定,该采购项目废标。

  六、本次公开招标联系事项:

  联系人:严先生 0396-2609225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驻马店市文明路北段1196号)

  七、监督方:驻马店市财政局 0396-2610822

  各有关当事人对确定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提出质疑,逾期不再受理。

  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