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服务中标 >> 正文

陕西延长中煤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2017-2019年水系统污泥、盐泥拉运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17-8-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陕西延长中煤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2017-2019年水系统污泥、盐泥拉运项目(招标编号:SCZC2017-ZB-1271/1 )评标工作已结束,经评委集体评审,推荐中标候选人为:

  第一名:靖边县新锐工贸有限公司

  第二名:榆林市鼎尚运输有限公司

  第三名:靖边县城际实业有限公司

  本项目公示期自即日起3天,如有异议,在公示期内向招标人提出。招标人应当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对招标人答复不满意的,可以自知道或者应当知道之日起10日内向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招标监管处投诉。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9-85257505 联系人:孟 凌、钟国红

  二○一七年八月二十二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