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新疆哈密市伊州区西山乡“和谐稳定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卡拉卡依提村安全饮水工程等项目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7-9-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2017年9月11日,哈密市伊州区农村供水管理站以公开招标的形式,在哈密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举行了哈密市伊州区西山乡“和谐稳定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卡拉卡依提村安全饮水工程和哈密市伊州区柳树沟乡2017年美丽乡村快乐克养殖小区安全饮水建设项目(柳树沟及西山乡标段)施工招标评标会。哈密市伊州区发改委对此招标会进行了全过程监督。经评标委员会专家认真评比,推荐以下中标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第一中标候选人:新疆润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哈密地区科源水利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昌吉市天汇水电建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公示时间:2017年9月12日— 2017年9月14日。

  在本次招标活动中,如有单位和个人发现有关部门和人员有徇私舞弊、行贿受贿等违法违纪行为的可具实举报。

  受理举报部门:哈密市伊州区发改委

  受理举报电话:0902-223301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