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服务中标 >> 正文

江西九江市老鹳塘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项目中介咨询服务采购项目废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九江市政府采购办(浔购2017B000798001)号批复,九江微笑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九江市市政公用设施管理局的委托。采购活动于2017年10月12日上午9:30在九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经采购人确认,结果如下:

  因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要求供应商不足三家,根据《江西省电子化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和《政府采购法》相关规定,本项目作废标处理。项目将择期另行开标,请关注本公司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的招标公告。

  采购人:九江市市政公用设施管理局

  联系人:余先生 电话:0792-8262488

  招标代理机构详细地址及联系方式:

  九江市开发区南海路7号柴桑国际中心A座2005室

  邮 编:332000

  联 系 人:小胡

  电 话:0792-8592699?

  传真:0792-2192966

  电子信箱:jjwxzb@126.com

  九江微笑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