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福建诏安县四都镇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17-11-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215054

  所属行业: 其它

  招标代理: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标 价:2213437

  中标单位:福建省五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网上电子标)诏安县四都镇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工 程 名 称: 诏安县四都镇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招 标 人: 诏安县四都镇人民政府

  招标人的地址:诏安县四都镇

  招标人的联系方式:李先生 18695753988

  招标代理单位: 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工程交易地点: 诏安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一楼

  招 标 范 围:建设四都镇西张村、林头村、山后村等3个行政村的供水工程,供水规模1634吨/日,供水保证率95%。项目铺设供水管道42317米,其中Ф160~75PE管长12050米,Ф50~20PE管长30267米;安装DN160Z45T-10闸阀12个,DN110Z45T-10闸阀15个;安装Ф90~75PE球阀38个,Ф50~20PE球阀243个。(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或补充说明为准)

  招 标 方 式: 公开招标

  评 标 方 法: 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中标法(K值为9%~11.99%)

  开 标 时 间: 2017年11月17日08 时30分

  中 标 人: 福建省五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建 造 师 姓 名: 林振法 证 号:闽235000806492

  中 标 金 额: 人民币(大写)贰佰贰拾壹万叁仟肆佰叁拾柒元整(¥2213437元)

  工 期: 90日历天

  中标质量\标准承诺: 达到《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规程》(SL176-2007)及其他相关规范的合格标准

  第二中标候选人:福建省红日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福建鼎亿建设有限公司

  评标委员会名单:沈秀华、李兵、甘锐安、戴建泉、林燕

  废 标 情 况:福建省协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贵公司未提供项目经理的社保证明,违反招标文件第1.4.1.3条规定,作废标处理。

  上述中标候选结果公示期自2017年11月21日至2017年11月24日。对中标候选结果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业主咨询,如过了候选公示期后,在中标结果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有关部门提出。

  招 标 人:诏安县四都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21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