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服务中标 >> 正文

湖南衡阳市祁东县归阳水厂扩容改造工程监理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17-11-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祁东县归阳水厂扩容改造工程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于2017年11月21日15:00(北京时间)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衡阳市衡州大道湘桂村蒸德大厦)进行开标、评标,经评标委员会评审,推荐中标候选人如下:

  第一名:湖南同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第二名:衡阳南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第三名:衡阳市吉康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本公告公示期为 三天 。公示期内,招标人和招投标行政监管部门受理有单位公章或个人署名,反映真实情况的异议和举报。

  招标人:祁东县永昌水利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公司: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投标监管部门:祁东县发展和改革局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