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PPP-BOTBT >> 正文

江苏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管廊PPP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江苏中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委托,就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管廊 PPP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按法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项目实施机构与中标候选社会资本进行了确认谈判,并签署了确认谈判备忘录,现预中标结果公示期已满。现就本次采购的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实施机构(采购人) 和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和经办人联系方式

  项目实施机构: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

  地址:徐海路9号科技大厦

  项目联系人:王强 电话:0516-87732898

  采购代理机构:江苏中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徐州市西安北路6号恒茂大厦820室 邮编:221000

  采购项目联系人:朱磊 姜玲 电话:0516-85797088

  二、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管廊 PPP项目

  项目编号:徐采招G(2017)K018

  三、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管廊工程包含13.47km综合管廊和1座监控中心。综合管廊包括(1)徐贾快速通道,北起城东大道,南至昆仑大道,全长约6.02km;(2)344省道,西起徐贾快速通道,东至房亭河,全长约3.0km;(3)主横二路,西起沈店变电站,东至徐贾快速通道,全长约1.25km;(4)西起高速跨线桥,东至徐贾快速通道,全长约3.2km。作为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用于纳入给水、电力、通信、热力、压力污水、中水等管线。监控中心位于344省道与徐贾快速通道交叉口的西北侧,上述4段管廊和1座监控中心作为1个PPP项目实施。

  工程投资:本项目建设投资15502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3029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9321万元,预备费6981万元,建设期利息8424万元。本项目资本金比例25%,其中社会资本股东方占股90%,政府方出资代表占股10%。

  合作期限:22年(含建设期2年)

  回报机制:本项目的回报机制为可行性缺口补助方式,项目回报来源包括使用者付费和政府提供的必要补贴。其中,使用者付费指项目公司向入廊管线单位收取入廊费和日常维护费。政府提供的必要补贴指当项目公司无法通过前述的入廊费和日常维护费等回收股本支出、支付经营成本、归还债务本息并获取合理投资回报时,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和财政局基于项目公司在运营维护期各年的绩效考核结果向项目公司和项目公司股东方支付的政府补贴。

  四、评标、采购结果确认谈判信息:

  评标日期:2017年10月24日上午10:00

  评标地点:徐州市西安北路6号恒茂大厦818评标室

  采购结果确认谈判日期:2017年11月2日

  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地点: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

  五、中标、成交结果信息:

  (1)社会资本的名称、地址、法人代表

  名称:中建国际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建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朗山二号路齐民道5号中建国际大厦5F;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翠微路6号海恒大厦六楼

  法人代表:周勇、王晓光

  (2)投标报价(费率):

  经政府指定机构审定的施工图预算下浮率:8%;

  资本金预期投资回报率: 5.39 %;

  运营维护期第一年约定年度运营维护成本: 876 (万元/年)

  六、评审小组和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成员名单

  (一)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

  李跃、李道立、时宗滨、桑宝华、李多松、王强、王后标。

  (二)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成员名单

  郜卫东、王强、耿娇、王宇森、朱宇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