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云南红河州石屏县哨冲集镇生活污水收集处理工程(第1标段)成交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7-1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受石屏县哨冲镇人民政府的委托,云南联众建设招标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29日15:00时在石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了“石屏县哨冲集镇生活污水收集处理工程(第1标段)(项目编号:YNLZA2017018-1)”竞争性谈判的评审工作。根据谈判小组谈判结果和采购

  人的确认意见,现将谈判结果公示如下:

  成交单位:云南金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元):1976300.00 (大写:壹佰玖拾柒万陆仟叁佰元整 )

  采购预算(元):1981500.00(大写:壹佰玖拾捌万壹仟伍佰元整)

  质量承诺:按国家质量验收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工期承诺:90日历天

  项目负责人:毛世红

  谈判小组成员:刘建军、欧阳海光、何亚飞。

  如对本次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于本公示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云南联众建设招标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予受理。

  在此,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谈判响应的供应商表示衷心感谢!

  采购人:石屏县哨冲镇人民政府

  地 址:石屏县哨冲镇

  联系人:周靖程

  电 话:13887362832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联众建设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蒙自市富康路37号

  联 系 人:曹孝龙

  电 话:0873-3734716 1398809985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