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城区污水厂管网纳污延伸工程(二运站接东环路)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广西建能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陆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于2017年12月7日15时30分就陆川县城区污水厂管网纳污延伸工程(二运站接东环路)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

  一、项目名称:陆川县城区污水厂管网纳污延伸工程(二运站接东环路)[项目编号:LCCJ2017560]

  二、项目简要说明:

  工程概况:陆川县城区污水厂管网纳污延伸工程(二运站接东环路),建设地点位于陆川县城区。

  竞标内容:陆川县城区污水厂管网纳污延伸工程(二运站接东环路);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三、公告日期:本项目于2017年12月3日发布公告。

  四、谈判信息:

  谈判日期:2017年12月7日15时30分

  谈判地点:陆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谈判小组成员名单:万 凌、罗枢崧、顾国平

  五、成交信息:

  成交人:广西壮族自治区陆川县第三建筑工程公司

  成交金额:壹佰陆拾柒万陆仟陆佰捌拾肆元伍角捌分(¥1676684.58元)

  工期:100(日历天)

  成交人地址:陆川县陆兴路148号

  六、联系事项: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廖女士 电话:15078028988

  采购人联系人:莫生 电话:18776338656

  监督部门:陆川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电话:0775-7235528

  七、成交结果公告期限:

  自成交结果公布之日起一个工作日。供应商认为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成交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陆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或采购代理机构广西建能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