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服务中标 >> 正文

广西南宁市城市内河黑臭水体整治效果评估服务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南宁市城市内河管理处的委托,就南宁市城市内河黑臭水体整治效果评估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G545-ZQSH-TP-1717081)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成交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G545-ZQSH-TP-1717081

  项目名称:南宁市城市内河黑臭水体整治效果评估服务采购项目

  项目联系人:苏炯旭/胡海松

  联系方式:18507816266/18805009137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南宁市城市内河管理处

  采购单位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滨湖路80号办公楼5-6楼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吴海光,13307861206

  三、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南宁市青秀区金浦路7号世纪商都1803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苏炯旭/胡海松,18507816266/18805009137

  四、成交信息

  招标文件编号:G545-ZQSH-TP-1717081

  本项目招标公告日期:2017年11月17日

  成交日期:2017年11月29日

  总成交金额:78.0 万元(人民币)

  成交供应商名称、地址及成交金额:

  成交供应商名称:广西交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址: 南宁市西乡塘区高新二路6号

  成交金额:人民币柒拾捌万元整(¥780000)。

  谈判小组、询价小组、磋商小组成员名单及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梁艳、周光明、全修道

  五、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1、2017年年底前:完成建成区38条黑臭水体的治理效果评估工作,包含全部河道的“公众评议”+“专业机构监测”,形成2017年年度黑臭水体整治效果评估报告。其中2017年12月10日前出具初步评估报告,2017年12月30日前出具得到采购人认可的正式评估报告。

  2、2018年年底前:完成建成区38条黑臭水体的治理效果评估工作,包含全部河道的“公众评议”+“专业机构监测”,并基于公众调查评议材料、专业机构检测报告、工程实施材料、长效机制建设情况等,形成2018年年度黑臭水体整治效果评估报告。其中2018年10月30日前出具初步评估报告,2018年12月30日前出具得到采购人认可的正式评估报告。

  六、成交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对南宁市建成区38条黑臭水体按《住房城乡建设部 环境保护部关于印发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指南的通知》(建城〔2015〕130号)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效果评估工作的通知》(建办城函〔2017〕249号)要求进行公众满意度调查,结合公众调查评议材料、专业机构检测报告(由河道水质(检测)监测机构提供)、工程实施材料(含影像、实施方案、技术方案、完工证明等,由黑臭水体整治项目业主提供)、长效机制建设情况(由政府各部门及各黑臭水体整治项目业主提供)等,按照2017年底“初见成效”、2018年“长制久清”两个阶段性的评估要求,对南宁市建成区38条黑臭水体的整治效果进行评估,出具评估报告。为顺利通过上级部门对建成区38条黑臭水体整治效果的检查和验收,提供业务指导和配合服务,如合格的迎检资料、现场服务、答疑、工作协调等。

  七、其它补充事宜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