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江西宜春市秀市镇鹿岗村涂家组巷道硬化及新建自来水工程中标

发布时间:2018-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秀市镇鹿岗村涂家组巷道硬化及新建自来水工程原中标公示时间为2017年10月19日至2017年10月25日。中标人为:江西中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因一直未签订施工合同,工期延误过久,自愿放弃该工程。现由第二中标排序人中标,丰城市第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投标价 25.5052万元(大写)贰拾伍万伍仟零伍拾贰圆整。

  公示时间为2018年1月2日至2018年1月7日.

  投标人有异议的或认为招投标活动存在违法、违规行为或不公正、不公平行为的,可向招标人提出或依法向秀市镇纪委提出书面投诉。投诉电话:0795-6472028。

  秀市镇公共资源交易站

  2018年1月2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