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北鹤峰县下坪乡福利院热水系统、直饮水机询价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依据鹤峰县政府采购办公室下达的政府采购计划函(县财采计【2017】258号)要求,鹤峰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受下坪乡福利院的委托,就就热水系统、直饮水机进行询价采购,现就本次询价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采购项目编号

  1、项目名称:鹤峰县下坪乡福利院热水系统、直饮水机采购

  2、项目编号:HFXZFCG2017―244号

  二、主要成交标的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一)、长菱空气源热泵热水机:2台

  技术参数:日产48℃热水≥10吨,工作气候环境:-15℃至38℃,工作环境在-15℃时cop=2.40(初始水温9℃,终止水温55℃,干球温度-15℃),额定电源:380V3N-/50Hz。★制热量≥20KW,消耗功率≤5KW。★制热性能系数:名义工况下普通型(初始水温15℃,终止水温55℃,干球温度20℃,湿球温度15℃),cop=4.50。不锈钢外壳。

  (二)、净亚直饮水机:4台

  技术参数:1、全封闭箱体式高背板落地安装,水胆容量:≥13L。水龙头出水方式:1开2温(开水加锁);高背板与面板等长,高度不低于30cm.

  2、功率:3KW;

  3、电源:220v,50Hz;

  4、产水量:开水30L/H、温开水150L/H;

  5、过滤等级:四级过滤;第一级PP棉滤芯,第二级:颗粒活性炭滤芯,第三极:压缩性活性炭滤芯,第四级RO400反渗透膜滤芯。

  6、参考尺寸:900*400*1100mm;

  7、材质:水胆、龙头、水路、水槽均应为304食品级不锈钢,水槽厚度为1.0mm、门板和侧板厚度≥0.7mm;

  8、温度显示必须采用数码显示,水不开无水流出;

  9、采用国际知名品牌的温度检测芯片和国际知名品牌的控制芯片。

  10、进水电磁阀必须采用≤24V低压脉冲电磁阀控制;

  11、内部配置:内置过滤设备,加热水胆为常压设计,微电脑为自动控制系统;

  12、采用双联水阀技术:热水出口、温水出口的开启与关闭是同步的,该技术使内胆承受压强和冲击力大大降低,增加内胆使用寿命

  13、采用热交换节能技术:回收开水热能,热交换器外壳要求ABS塑胶注塑成型,热交换器内管为紫铜管、外管为PP-R环保健康给水管

  14、排水漏斗下水口连接的排水管必须为PP-R环保健康给水管,确保排水系统耐高温不漏水,不易损坏;

  15、泄压阀:水胆必须有泄压阀保护加热时内胆压力为常压,超压时自动排压自动保护,

  16、必须具备以下功能:⑴微电脑智能控制,并带定时开关功能;⑵数码显示水温;⑶电压带高低压保护;⑷温度过高保护;⑸电路板盒子具有高度防水功能;⑹产品必须带有防干烧功能;(7)采用4G压力桶储水。

  详细采购内容和技术参数见询价文件

  三、招标公告媒体

  中国湖北政府采购网、恩施州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鹤峰专网上发布

  四、评标信息

  1、开标日期:2017年12月29日上午;

  2、开标地点:鹤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室。

  五、成交信息

  1、成交供应商名称:鹤峰县鸿乾商贸有限公司。

  2、成交金额:127831.00元

  六、询价小组成员

  王文胜、陈鹤、余晓林

  七、联系事项

  鹤峰县教育局 罗先生 13886765058

  地 址:鹤峰县容美镇

  本公告于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内截止,如各投标人对此次成交结果有异议,可以自公示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鹤峰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提出质疑,如质疑答复不满意,可向鹤峰县政府采购办公室提出投诉,逾期将不再受理。

  鹤峰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18年1月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