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勘察设计 >> 正文

广东河源江东新区产业园北区污水处理厂工程勘察项目废标情况报告表

发布时间:2018-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开标时间

2018 年 1 月 3 日

项目名称

江东新区产业园北区污水处理厂工程勘察项目

建设单位

江东新区临江镇人民政府

项目分类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其他

□建筑行业 □交通行业 □水利行业 □电力行业 ? 勘察设计 □其他

□ 1 、投标报名不够法定家数;

□ 2 、经评审合格家数不够 3 家;

? 3 、其他: 有效投标人不足 3 家 。

本项目总共 6 家投标单位报名,分别为:核工业河源工程勘察院、河源市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核工业广州工程勘察院、核工业赣州工程勘察院、广东明源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广东核力工程勘察院。

其中,未在规定时间内交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单位有:核工业赣州工程勘察院、河源市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

另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单位有:核工业河源工程勘察院、核工业广州工程勘察院、广东核力工程勘察院。

综上,本项目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不具备开评标条件,招标人应当依法重新组织招标。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