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湖北武汉钢铁工程技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污水处理厂机电设备管道安装施工工程评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1-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受武汉钢铁工程技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业智造分公司的委托,武汉武鑫国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就污水处理厂机电设备管道安装施工工程项目进行了国内公开招标。经评标委员会的评审,现对评标结果公示如下:

  招标编号:WHWX17115A580608

  招标项目名称:污水处理厂机电设备管道安装施工工程

  开标时间:2017-12-26 09:30

  开标地点:武钢电子招标投标平台

  经评审,以下投标人因不满足初步评审要求而被废标:

  武汉华跃机电有限责任公司初步评审不合格,不合格原因如下:

  1、初步评审第2.5项,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规定:投标人应有过类似工程的施工业绩(须提供合同及工程竣工验收证明)。武汉华跃机电有限责任公司只提供了业绩合同未提供工程竣工验收证明,与招标文件要求不符;

  2、初步评审第2.7项,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规定,投标人拟派本工程项目投标的项目经理必须是投标单位人员,具备机电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武汉华跃机电有限责任公司未提供项目经理二建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与招标文件要求不符。

  由于该项目通过初步评审的有效投标人仅2家,评标委员会认为缺乏有效竞争,根据《评标委员会和评标方法暂行规定》第27条规定,因有效投标不足3个使得投标明显缺乏竞争的,评标委员会可以否决全部投标。该项目无中标候选人。

  公示时间:2018-01-16 09:00- 2018-01-19 16:30

  投标人如对上述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按下列联系方式及时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招标人:武汉钢铁工程技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业智造分公司

  联 系 人:邹军求

  电话:13545003300

  招标代理机构:武汉武鑫国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43号武钢宾馆院内

  联系人:涂晓赟

  电话:027-86801236,86801206(前台)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