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云南农垦2017年财政预算内以工代赈项目-凤凰队饮水工程成交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受采购人黎明农场管理委员会委托,我公司于 2018年01月20日组织完成了云南农垦2017年财政预算内以工代赈项目-凤凰队饮水工程(项目编号:JHHX2018-02)的评审工作。谈判小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和《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对3家供应商所递交的响应文件进行综合评审,现将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1.成交供应商名称、地址和成交金额

  1.1成交供应商名称:祥云县恒通建筑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1.2地址:云南省大理州祥云县祥诚镇清红路118号

  1.3成交金额:1345311.69元(大写:人民币壹佰叁拾肆万伍仟叁佰壹拾壹元陆角玖分)。

  2.谈判小组名单: 刘永越、康玉仙、侬家舜

  3.采购内容:云南农垦2017年财政预算内以工代赈项目-凤凰队饮水工程为新建满足4700人饮水需求的供水管网。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第六章工程量清单”。

  4.本成交结果公告期为一个工作日。供应商认为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或者质疑。供应商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是指本中标结果公告期限之日。在此,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表示衷心感谢!

  采 购 人:黎明农场管理委员会(盖章)

  地 址:勐海县勐遮镇

  邮 编:666200

  联 系 人:梁启超

  电 话:18206911323

  采购代理机构:景洪市和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盖章)

  地 址:景洪市勐泐大道98号浙商大厦1栋4楼

  邮 编:666100

  联 系 人:李晨溪

  电 话:0691-2122333、1878791095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