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服务中标 >> 正文

河南罗山县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及配套管网PPP项目选定代理机构预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罗山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委托,就罗山县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及配套管网PPP项目选定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罗山县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及配套管网PPP项目选定招标代理机构 ;

  2、项目编号:罗财公开招标【2018】5号;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35万元。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罗山县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及配套管网PPP项目招标代理工作,包含监理、PPP社会资本方等的招标代理工作。

  三、招标公告媒体日期:本项目招标公告于2018年1月17日—2018年1月23日在网上发布。

  四、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18年2月6日

  评标地点: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八楼)第二开标厅

  评标委员会名单:雒家(主任)、罗植树、李红旗、连光学、梅传刚

  五、中标信息:

  推荐中标候选人: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东明路187号

  投标报价(优惠率%):10%

  服务周期:3年

  服务要求:符合现行国家标准、规范强制性条文。

  项目负责人:唐建坤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罗山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地址:信阳市罗山县江淮中路

  联系人:丁先生

  联系方式:13939718789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北三环与信息学院路交叉口东北角瀚海爱特中心A塔1121室

  联系人:谌女士

  电话:15837600697

  监督单位:罗山县财政局政府采购股

  地址:信阳市罗山县行政大道8号

  监督电话:0376-2175979

  中标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原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收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2018年2月7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