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污水处理消毒粉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福建盛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的委托,就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污水处理消毒粉采购项目(项目编号:[3500]FJSXZB[GK]2017071-2)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3500]FJSXZB[GK]2017071-2

  项目名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污水处理消毒粉采购项目

  项目联系人:小郑

  联系方式:0591-87600110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

  采购单位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新权路29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陈维斌13365916373

  三、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污水处理消毒粉采购;简要技术要求:活性氧消毒粉(单过硫酸氢钾复合粉),适用于医疗污水消毒,可杀灭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谷草杆菌,芽孢杆菌,医疗常见感染细菌等;合同履行日期: 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四、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福建盛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鼓东街道湖东路97号欣华楼401单元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小郑0591-87600110

  五、中标信息

  招标公告日期:2018年01月22日

  中标日期:2018年02月12日

  总中标金额:88.7158 万元(人民币)

  中标供应商名称、联系地址及中标金额:

序号 中标供应商名称 中标供应商联系地址 中标金额(万元)
1 福建麟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市台江区817中路茶亭国际2908室 88.715800

  评审专家名单:

  邓安妮,周玲,何尔扬,高若林,林永春 (包1)

  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中标标的名称:消毒杀菌用品,规格型号:舒美OXY-806,数量:5084,单价174.5元,服务要求:.本项目为分批次供货。采购人向中标人下达供货通知后(接到采购人供货通知后在采购人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产品的供货)。中标人按要求将货物运送至采购人指 定地点,并与采购人完成交接。中标人应提供货物运至合同规定的最终目的地所需要的包装,以防止货物在转运中损坏或变质。这类包装应采取防潮、防晒、防锈、防腐蚀、防震动及防止其他损坏的必要保护措施,从而保护货物能够经受多次搬运、装卸储存等并充分考虑到运输途中的各种复杂情况(例如恶劣天气)和福州地区气候特点、以及露天存放问题。乙方应承担由于其包装或其防护措施不妥而引起货物锈蚀、损坏和丢失的任何损失的责任或费用。运输由中标人负责,并承担相应的成本及风险。

  六、其它补充事宜

  1、资格性及符合性审查情况:3家投标人均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属于有效投标。

  2、政府采购政策性优惠情况: 2.1、政策性加分情况:3家均无节能、减排、环境标志清单内产品政策性加分. 2.2、价格扣除情况:3家均无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政策性优惠等价格扣除。

  3、其他(协议供货、定点采购项目信息):无

  4、公告期限为本公告之日起1个工作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