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河南郑州三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2018年自来水用户报装工程水表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18-3-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受郑州三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的委托,郑州民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郑州三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2018年自来水用户报装工程水表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本次招标的中标候选人公布如下:

  一、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18年3月26日

  评标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五评标室

  二、评标结果

中标候选人排名

中标候选人名称

投标报价(元)

质量

交货期

得分

资格能力条件

第一中标候选人

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水表厂

2260690.00

合格,符合现行国家、行业标准

合同签订后,应按照招标人传真或书面通知的规格、数量、时间交货。招标人应提前10日历天将供货计划提交中标方,中标方接通知后24小时内交货(零星订货3小时)。

90.25

满足要求

第二中标候选人

开封市盛达水表有限公司

2288250.00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合同签订后,应按照招标人传真或书面通知的规格、数量、时间交货。招标人应提前10日历天将供货计划提交中标方,中标方接通知后72小时内交货。

72.45

满足要求

  临沂沂川仪表有限公司提供的原件中缺少2015年度、2016年度的财务报告或者银行资信证明。不符合招标文件27.1“投标人资格审核”要求,未通过初步评审。

  三、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郑州三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人地址: 郑州市工农路31号

  联系人: 胡先生

  电 话: 0371-67695829

  招标代理机构:郑州民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金先生

  电话:0371-67177749-8011

  地址:郑州市陇海西路55号(郑州市陇海路与工人路交汇处向东200米,陇海路路北侧郑州创业就业指导中心院内四层办公楼2楼211室)

  电子邮件:mczxdlrb@163.com

  各有关当事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评标结果公示发布之日起三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提出异议(加盖单位公章且由法定代表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书面异议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异议将不予受理。

  日 期:2018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