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河南博爱县磨头镇东张赶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竞争性谈判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4-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受博爱县磨头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对东张赶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竞争性谈判,现就本次采购的成交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东张赶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

  二、采购编号:博政采购[2018]1-8号

  三、项目概况:工程分为干渠和支渠,干渠尺寸0.5m*0.5m,支渠尺寸0.3m*0.5m,采用C20混凝土衬砌,厚度为15cm。渠道上设C25钢筋混凝土预制盖板,厚度10cm,干渠盖板尺寸0.8m*0.5m,支渠盖板尺寸0.6m*0.5m。渠道每10m设一道伸缩缝,缝宽2cm,缝内填聚乙烯填缝板等。(具体详见谈判文件)

  四、谈判信息:

  1、谈判日期:2018年4月9日

  2、谈判地点:博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第一评标厅

  3、谈判小组成员:乔艳红、张玲云、王爱红

  五、成交供应商信息:

  成交人名称:河南欣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成 交 价: 568466.00元(大写:伍拾陆万捌仟肆佰陆拾陆元整)

  工 期:30日历天 质量:合格

  项目经理:郭艳芳 证书编号:01379407

  地址: 焦作市解放区政二街四季花城11号楼1208室

  六、招标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及收费金额

  招标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参照(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国家发改委(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件及国家发改委(发改价格[2011]534号)文件)的收费标准。

  收费金额:伍仟陆佰捌拾伍元整(小写:¥5685元)

  七、本次采购项目其他事项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博爱县磨头镇人民政府、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提出质疑,并以供应商提交的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的不再受理。

  博爱县磨头镇人民政府

  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