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河南汝州市2014年十百千大李楼-汝阳交界(杨楼村段)排水工程成交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4-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河南省天平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汝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的委托,就汝州市2014年十百千大李楼-汝阳交界(杨楼村段)排水工程项目按规定的程序进行了竞争性谈判,现就本次谈判的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简要信息

  项目名称:汝州市2014年十百千大李楼-汝阳交界(杨楼村段)排水工程

  采购编号:汝财谈判采购-G-2018-066

  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

  二、公告发布时间及媒介

  2018年3月28日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汝州市政府采购网》网站上同时发布。

  三、评标信息

  评标时间:2018年4月12日

  评标地点:汝州市朝阳西路141号(新四院斜对面)

  评标委员会名单:马宇晓、魏剑辉、甄博永

  四、评标结果

  成交供应商:河南盛世永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成 交 价:小写:767900.00元(大写:柒拾陆万柒仟玖佰元整)

  联 系 人:陈国利

  电 话:13803754035

  地 址:河南省平顶山市石龙区明德路16号506室

  五、评标结果公示期

  2018年 4 月 16 日-2018年 4 月 24 日

  六、代理费用收费标准及收费金额

  代理费用收费标准:参照国家计委关于《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计价格[2002]1980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发改价格【2015】299号)规定的工程类收费标准收取。

  本项目采购代理服务费:7679.00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汝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

  联系人:甄先生

  电 话:0375-3327372

  地 址:汝州市广成西路70号

  代理机构:河南省天平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女士

  电 话:13271478977

  地 址:郑州市电厂路与泾河路交叉口(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C座15层1501室)

  投标供应商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本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供应商或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并以质疑函接收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就此谨向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供应商表示感谢!

  2018年 4 月 16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