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辽宁岭南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高新区污水管网局部维修、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4-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辽宁恒业建设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受辽宁岭南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的委托,就高新区污水管网局部维修、改造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招标项目

  高新区污水管网局部维修、改造工程

  二、评标信息

  评标时间:2018年4月20日10时00分

  评标地点:高新区管理委员会三楼会议室

  评标专家:共3名评委,专家全部在政府采购专家库中抽取。

  本次招标评标会议,在相关部门的监督下,五名评委依据本项工程的评标办法,对三家投标人的有效投标文件进行评定打分,并对投标单位进行了排序,排序结果如下:

排序

投标单位名称

投标报价(元)

1

铁岭县瑞龙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276,700.00

2

铁岭精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77,000.00

3

铁岭市市政工程处

277,100.00

  三、中标信息

  中标供应商名称:铁岭县瑞龙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中标金额:贰拾柒万陆仟柒佰元整 (¥276,700.00元)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如有异议,可以在中标公示发布之日起一日内,向辽宁岭南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有关部门反映情况。

  电话:13504104434。

  辽宁岭南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2018年4月20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