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勘察设计 >> 正文

辽宁新民市玖龙纸业重点项目供水-玖龙纸业配套工程设计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8-5-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新民市玖龙纸业重点项目供水工程(玖龙纸业配套工程)设计已按要求履行了发改委立项及备案等手续,文件号为:新住建局发[2018]10号。我公司对该项目招标全过程代理,本次招标工作自2018年4月16日发布公告起,至2018年5月11日招标结束止,历时26天。现将本次招标工作报告如下:

  一、 招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新民市玖龙纸业重点项目供水工程(玖龙纸业配套工程)设计

  2、招标单位:新民市河务管理处

  3、项目地点:新民市

  4、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

  5、工期:合同签订后7日内完成

  6、承包方式:固定价格承包合同

  7、投标人的合格条件:具备水利设计行业丙级及以上资质的设计单位

  二、招标情况:

  本工程自2018年4月16日发布招标公告,共有3家投标人报名,其中3家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

  三、 资格预审(后审)情况:

  本次招标项目为资格后审,经审查全部合格。

  四、 投标与开标情况:

  1、开标时间:2018年5月7日13:30分

  2、开标地点:新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共3家投标人递交了投标文件,开标全过程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进行,招标人、投标人及监督监管部门均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对本项目开标唱标内容无异议。

  五、评标情况:

  评标小组由5人组成,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相关规定及招标文件中规定的评标办法,对有效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进行了评审,最终由评标委员会推荐出1-3名中标候选人。

  六、公示及定标情况:

  本次招标项目已在“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了中标候选人公示及中标结果公示,公示期间无疑义。

  中标人:辽宁海源水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

  辽宁光正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5月14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