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福建漳州市平和县秀峰乡中心村污水治理工程EPC总承包(二次)预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8-6-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人名称:平和县秀峰乡人民政府

  地址:平和县秀峰乡 联系方式:陈先生13328359656

  招标代理机构:中昕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平和县小溪镇 联系方式:小林 0596-5212789

  2. 招标项目名称:秀峰乡中心村污水治理工程EPC总承包(二次招标)。

  3. 工程规模:总投资为110万元,其中建安费24.33万元、设备采购费75.00万元、设计费4.47万元、岩土勘察费2.20万元,其他费用4万元。建设内容包括:福塘村污水治理工程,福塘村南山点生活污水管道铺设集中处理(新建污水处理规模250t/d的污水站一期工程,处理能力达100t/d)

  4、招标方式:邀请招标。

  5. 交易地点:平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 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7. 工期要求:总工期:120个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1)勘察设计阶段:合同签订后2个日历天内,中标人进场开展岩土勘察工作;10个日历天内提供勘察中间报告、初步设计(含设计概算);20个日历天内提供勘察报告、施工图设计,并进场施工。(2)施工阶段:完成施工图设计,且在开工令发出之日起100个日历天内完成项目建设,具备竣工验收条件。

  8. 工程质量:工程设计质量应达到国家、行业和地方颁发的现行有效的设计、技术规范和规程、技术标准的规定。工程施工质量应达到《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质量标准。

  9. 开标时间:2018年6月11日8时30分00秒。

  二、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

  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 程健、张丽花、蔡勇宁、陈昶光、黄秀菊

  三、否决投标的情况说明:无

  四、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名单

  第一中标候选人:福建中科同恒环保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与福建安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

  中标金额:人民币993560元(大写:玖拾玖万叁仟伍佰陆拾元整)

  项目负责人: 黄燕雪 证号:闽235121360616

  项目设计负责人: 王海峰 证号:建院职2008C002

  项目技术负责人:黄斌

  第二中标候选人:福建水立方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福建斯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中交远洲交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五、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异议的渠道和方式:投标人及其他厉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

  六、公示日期

  公示日期:2018年6月12日至2018年6月14日

  七、监督单位:平和县城乡规划建设局办公电话:0596-5556252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

  六、公示日期

  公示日期:2018年3月14日至3月16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