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广东乐昌市长来镇和村村(五汪移民村、开祥村)污水治理工程施工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8-6-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乐昌市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18年06月13日递交的乐昌市长来镇和村村(五汪移民村、开祥村)污水治理工程施工投标文件已被招标人接受。经评标委员会(评标小组)评定,你单位被确定为该项目中标人。

  中标价:1,130,096.22元;

  工期:60日历天;

  项目负责人: 吕天明 。

  技术负责人: 金志文 。

  专职安全员: 沈炎进 。

  请在本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0日内,按照招标文件和中标人的投标文件订立书面合同。

  招标人:                                       招标代理机构:

  乐昌市长来镇人民政府                            韶关市方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