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浙江安吉县第一批分散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终端提升改造工程废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6-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人名称:安吉国源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二、招标项目名称:安吉区域子项目安吉县第一批分散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终端提升改造工程( AJDV5C )

三、招标公告发布日期: 2018 年 5 月 16 日 

四、开标时间: 2018 年 6 月 15 日 09 : 30 (北京时间)

五、开标记录

序号

投 标 人

投 标 价

1

宁波廉宏市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

RMB5,199,932.00

六、评审结果:

根据财政部《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国内竞争性采购指南》 2.61 条“缺乏竞争性不应仅仅以投标人的数量来确定。如果按照规定的程序刊登了招标公告,设定的资格标准不过于限制投标人,而所报的价格与市场价格相比是合理的,即使只收到一份投标书,也可以认为招标过程有效。”的规定,评标委员会对宁波廉宏市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的投标报价进行价格合理性分析,一致认定其所报的价格与市场价格相比是不合理的,建议组织重新招标。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