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勘察设计 >> 正文

河南汝州市2018年第二批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勘测设计项目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2018-7-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河南诚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汝州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的委托,就汝州市2018年第二批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勘测设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现按规定程序进行了谈判,就本次谈判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汝州市2018年第二批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勘测设计项目;

  二、采购编号:汝财谈判采购-G-2018-214

  三、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1、简要说明:汝州市2018年第二批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勘测设计;

  2、服务地点:河南省汝州市境内;

  3、设计周期:15日历天;

  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地方政府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及技术规范的规定。

  四、竞争性谈判公告发布日期:2018年6月25日

  五、谈判评审日期及地点:2018年7月5日上午09点00分;汝州市东环路东花坛向北100米路东东大居委会三楼。

  六、谈判小组名单:张米然、李龙飞、李科峰

  七、成交人名称:周口市水利勘测设计院

  地 址:周口市文明路南段41号

  项目负责人:刘富丽 证书编号:B15110900001

  成交金额:大写:贰拾捌万壹仟贰佰元整

  小写:281200.00元

  代理报酬按《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厅关于招标代理服务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02】1980号)文件的规定由中标人支付招标代理服务费(4218元)。

  九、公告发布:2018年7月6日

  十、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2018年7月9日-2018年7月17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以质疑函接收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十一、采购单位信息

  采 购 人:汝州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

  地 址:汝州市仓巷街117号

  联 系 人:魏先生

  电 话:13303906135

  十二、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机构名称:河南诚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汝州市东环路东花坛向北100米路东东大居委会三楼

  联 系 人:常女士

  电 话:18837585608

  电子邮箱:chenganzb@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