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PPP-BOTBT >> 正文

江苏涟水县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项目PPP模式社会资本预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7-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为涟采购【2018】145号的江苏省涟水县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项目PPP模式社会资本采购在2018年6月15日于淮安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公开招标采购公告,于2018年7月12日下午14:30在 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涟水分中心 ,进行了采用综合评审方式的政府采购。

  至投标截止时间,社会资本供应商实到三家。分别为南京同方水务有限公司、扬州众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嘉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三家社会资本均参加了投标,递送了投标有效的响应文件。

  根据财库〔2014〕215号文规定的办法,组建了江苏省涟水县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项目PPP模式社会资本采购评审委员会,于2018年7月12日下午14:30起实施评审工作。基于有关文件规定,评委们首先一致推选 张如松 评委为评标委员会主任委员,负责协调评审事务。

  根据招标文件的规定的评标办法,评标委员会各评委基于投标响应文件,依次对各投标人进行了资质审查、资信审查和响应性审查,并按标准对投标文件进行了综合评审与评分,且各评委均提交了各自的综合评审评分表。在此基础上,工作小组形成综合评审评分汇总表,经各评委审核,确认无误后均签字认可。

  全体评委基于综合评审评分汇总表,对投标人形成了意见一致的排序,其排序由高到低如下:

  第一排序候选单位为 南京同方水务有限公司 ;

  第二排序候选单位为 扬州众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

  第三排序候选单位为 嘉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

  全体评委一致推荐采购人以第一排序单位为第一排序候选中标人,第二排序单位为第二排序候选中标人,第三排序单位为第三排序候选中标人。

  全体评委推荐出投标社会资本候选排序后,采购人按照财库〔2014〕215号文规定组建了评审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于2018年7月12日下午,在江苏涟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710会议室与候选社会资本进行了采购结果确认谈判。经谈判,与第一候选社会资本即南京同方水务有限公司率先达成了一致,双方形成并签署了相应的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备忘录,该单位依法成为预中标、成交社会资本。当日,评标结果确认谈判形成的确认谈判备忘录、江苏省涟水县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项目PPP模式社会资本采购预中标、成交社会资本结果公告附件,于2018年7月13日送淮安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涟水分中心,并发布在淮安公共资源交易网。

  本公示附件包括以下附件:

  1. 项目PPP模式运作社会资本采购评审委员会专家签到表;

  2. 项目PPP模式运作社会资本采购综合评审评分汇总表;

  3. 项目PPP模式运作社会资本采购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签到表;

  4. 项目PPP模式运作社会资本采购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备忘录。

  5. 项目PPP合同主要条款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