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服务中标 >> 正文

广西北流市民乐镇等5个污水处理厂项目环保竣工验收监测服务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广西神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北流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于2018年7月31日就北流市民乐镇等5个污水处理厂项目环保竣工验收监测服务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本次谈判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北流市民乐镇等5个污水处理厂项目环保竣工验收监测服务

  采购项目编号:GXSZBL2018009

  二、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北流市民乐、西埌、隆盛、新圩、大里镇污水处理厂项目环保竣工验收监测服务,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

  合同履行日期:成交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0天内;完成时间:2018年8月30日前

  三、 公告日期:于2018年7月26日至2018年7月30日发布。

  四、谈判日期:2018年7月31日北京时间15时30日

  评审地点:北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北流市城南客运站三楼)

  谈判小组成员名单:郑昌松、陈侃、王幼卫

  五、成交信息:

  1、成交供应商名称:广西精通环境监测有限公司

  2、成交供应商地址:广西玉林市玉州区教育东路东南侧、公务员小区西南侧(A4栋2-3号)

  3、成交金额:人民币壹拾叁万玖仟伍佰元整(¥139500.00)

  4、

成交标的的名称

数量

金额(元)

成果交付期

质量要求

北流市民乐镇等5个污水处理厂项目环保竣工验收监测服务

1项

¥139500.00

按业主要求

符合国家有关技术规范要求

  六、联系事项:

  1、采购单位:北流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 北流市桂塘路四区 (原市委党校大院内)

  联系人及电话:冯际杰 0775-6350259

  2、采购代理机构:广西神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北流市新城国际30栋2单元102

  联系人及电话:谢伟0775-6356733

  七、成交结果公告期限:自成交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一个工作日。供应商认为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成交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北流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或受托代理机构广西神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