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黑龙江哈尔滨双城区2018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一期工程第六标段施工流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8-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双城区2018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一期工程第六标段施工已于2018年08月20日10时00分在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

  其中,黑龙江迅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黑龙江利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密山市鸿升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等三家投标单位没有响应评审、评分表中第二项“响应性审查”的4条规定:投标有效期限符合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3.3.1款规定:投标有效期90天(从投标截止日期算起)。

  经评标委员会专家商定,一致认为这三家投标单位没有通过响应性审查。有效投标单位不足三家,故此项目流标。

  招 标 人:哈尔滨市双城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

  地 址: 哈尔滨市双城区文昌大街194号

  联 系 人:金先生

  电 话:13936351130

  招标代理机构: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霍女士

  地 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研街75号

  电 话: 0451-82102296转802

  2018年08月20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