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湖北黄石市铁山区污水管网四期工程李家湾棚改项目西片区(冶矿路社区)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8-9-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黄石市铁山区采购计划表黄铁财采计备[2018]699号要求,黄石曼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黄石市铁山区建设管理局的委托,对铁山区污水管网四期工程李家湾棚改项目西片区(冶矿路社区)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公开采购。现就本次磋商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铁山区污水管网四期工程李家湾棚改项目西片区(冶

  矿路社区)

  二、项目简要说明: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三、公告 日期:2018.9.7

  四、磋商信息

  磋商日期:2018.9.19。

  磋商地点: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黄石港区磁湖路55号仁智山水)。

  竞争性磋商小组组长:尹水秀(工程师)

  竞争性磋商小组成员(包括专业、职称):周红梅(工程师)、江训文(业主)

  五、竞争性磋商结果信息

  成交供应商名称:湖北博峰建设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黄石市黄石港区延安路82号

  成交金额人民币:贰佰万零伍仟元整(¥2005000元) .

  六、联系事项:

  采购人:黄石市铁山区建设管理局

  联系人:江科长

  电话:18772348215

  釆购代理机构:黄石曼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叶明

  电话:13871024221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釆购人或黄石曼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