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服务中标 >> 正文

浙江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科技城建成区污水管网疏通检测养护工程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8-10-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临安区青山湖科技城建成区污水管网疏通检测养护工程,经依法组建的评标委员会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及招标文件要求进行了综合评审,现将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名次

中标候选人

报价(万元)

项目负责人

服务期限

质量

企业

业绩

项目负责人业绩

1

浙江华仕管道科技有限公司

487.5567

章玉东

服务期间 3 年,检测、非开挖修复要求在 120 日历天内完成全部工作内容并提交报告。 CCTV 检测每年一次,清淤疏通一年 3 次以上。其中中小园区管网(约 43 公里 6.1 平方米公里)在 2018 年 10 月 31 日前完成 cctv 检测并提供合格的 CCTV 检测报告。

质量达到合格标准并达到招标人要求。

/

/

2

上海誉帆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618.82141

黄宗仁

海门市市政污水管道疏通检测项目

海门市市政污水管道疏通检测项目

废标原因及依据

序号

单位名称

标书存在问题

不符合评标办法条款

1

上海景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投标无效。

资格审查和初步评审第 5 条

  投标人如对以上评标结果有异议,请于本评标结果公布之日起三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质疑,该书面质疑文件应有提议方法定代表人或全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