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宁夏石嘴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基础设施项目(二期)-供排水管网工程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8-10-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宁夏国际招标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受石嘴山市九柱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石嘴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基础设施项目(二期)—供排水管网工程于2018年10月15日上午9:00在石嘴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四号开标厅四楼四号评标厅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一标段共有4家投标单位、二标段共有4家投标单位分别按时递交了投标文件,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确定了中标单位。

  项目名称:石嘴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基础设施项目(二期)—供排水管网工程

  一标段:淄山工业园给水管网施工

  中标内容:具体范围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中标人:石嘴山市九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中标价:壹佰柒拾叁万玖仟贰佰玖拾陆元伍角(¥1739296.5元)

  工 期:60日历日

  质 量:达到合格

  项目经理:李军(市政公用工程专业)

  注册编号:宁264061204158

  中标候选人排序及得分:

  1.石嘴山市九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95.79分

  2.宁夏同润华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94.28分

  3.石嘴山市星凯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 92.83分

  二标段:排水管线施工

  中标内容:具体范围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中标人:石嘴山市九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中标价:壹佰肆拾伍万玖仟贰佰零叁元肆角壹分(¥1459203.41元)

  工 期:60日历日

  质 量:达到合格

  项目经理:宁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

  注册编号:宁264141501858

  中标候选人排序及得分:

  1.石嘴山市九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96.95分

  2.宁夏同润华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95.46分

  3.石嘴山市星凯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 93.08分

  专家评委名单:李继峰 王明琼 苏万寿 沈 瑞 于 静(专家库抽取专家)

  刘 慧 马 昕 (甲方专家)

  各投标人对本次评标结果如有异议,请与三天内以书面形式向宁夏国际招标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三天以外的质疑请求不再受理。

  招 标 人:石嘴山市九柱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石嘴山市大武口区

  联 系 人:刘慧

  电 话:17795226527

  代理机构:宁夏国际招标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银川市进宁北街86号

  联 系 人:夏红娟 刘彬彬

  电 话:0951-7829186-840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