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服务中标 >> 正文

河南商丘市睢阳区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监理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睢阳区政府采购中心受睢阳区水务局的委托,就“睢阳区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监理”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竞争性谈判,现就本次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睢阳区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监理;

  2、采购编号:商睢財采【2018】350号[点击下载]

  二、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概况:睢阳区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施工工程监理,工程建设主要内容:打深井、铺设供水管道、安装压力罐、离心泵、闸阀和水表、等工程。项目投资约825万元。项目实施地为睢阳区闫集镇、宋集镇、古宋办事处。涉及用户6140户。本次采购施工工程全过程监理。

  3、预算控制价:184300元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监理工期:同施工工期

  三、公告日期:

  2018年10月14日至17日

  四、談判信息:

  談判时间:2018年10月18日上午9:30

  談判地点:睢阳区政府采购中心办事处

  談判小组成员:王长青 冯先荣 郭盈杰

  五、 成交结果:

  成交供应商:商丘市江河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成交价:大写:壹拾捌万贰仟元整;小写: 182000元

  注册地址:宁陵县城关镇康馨园小区5号楼2单元303室

  六、项目服务费用:本项目免收服务费

  七、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睢阳区水务局

  联系人:宋先生

  电 话:13937039226

  采购代理机构:睢阳区政府采购中心

  联系人:张先生

  电 话:0370-3225969

  各有关当事人如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同时向采购单位和睢阳区政府采购中心提交质疑函(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代表签字)原件,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睢阳区政府采购中心

  2018年10月18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