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河南洛阳特种材料研究院微弧氧化生产线及废水处理系统采购二次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8-10-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河南金颐诚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洛阳特种材料研究院、洛阳国轻特种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委托,就洛阳特种材料研究院微弧氧化生产线及废水处理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标书编号:洛阳特种材料研究院微弧氧化生产线及废水处理系统采购;HNJYC-2018-24;

  二、中标项目简要说明:

  微弧氧化生产线及废水处理系统 1套

  生产线包括相关的槽体、供电系统(不含整流器)、管路(上下水管路、加温与冷却、搅拌空气、过滤等设施)、机械(含机架、行车、极杆等装置)、排风(排风含总风管、净化塔、抽风机、风囱装置)、电气控制(自动控制系统)、废水设备等系统设施。

  四、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18年9月30日

  五、评标日期及地点:2018年10月23日上午 9 点 30分,洛阳市洛龙区瀛洲路与洛宜路交叉口建设银行东50米河南金颐诚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二楼开标室。

  六、评标委员会名单:韩玲、王建梅、董锦凤、詹秋灵、王国阳

  七、中标人名称和地址: 无锡丰荣电镀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地址: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城塘路6号。

  八、中标金额:2780580.00元。

  九、公告期: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十、公告日即为中标通知书领取日。公告日起2个工作日内,被授权的中标人代表应到代理机构(或采购单位)指定地点及时领取中标通知书,逾期未领取的,视同公告日已领取。中标人应按照规定的时限和程序与采购单位完成政府采购合同的签订。

  十一、供应商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本成交公告发布之日后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一次性提出质疑(法人签字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一并提交质疑函原件及相关证明材料(邮寄件、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十二、招标人名称:洛阳特种材料研究院、洛阳国轻特种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滨河路96号

  邮 编:471000

  联 系 人:靳女士

  电 话:13323797779

  十三、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河南金颐诚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瀛洲路与洛宜路交叉口建设银行东50米

  邮 编:471000

  联 系 人:曹先生

  电 话:0379-65260166

  2018年10月24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