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江苏阜宁固废中心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改提升项目(三次)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江苏德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阜宁县城市管理局的委托,就“阜宁固废中心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改提升项目(三次)”项目(项目编号:FNCG[2018]68-2号)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成交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FNCG[2018]68-2号

  项目名称:阜宁固废中心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改提升项目(三次)

  项目联系人:陈军

  联系方式:15371132002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阜宁县城市管理局

  采购单位地址:阜宁县城南大厦A座32楼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陈军,15371132002

  三、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江苏德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阜宁县城南大厦A座1楼北门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刘明芳,0515-87689689

  四、成交信息

  招标文件编号:FNCG[2018]68-3号

  本项目招标公告日期:2018年09月25日

  成交日期:2018年10月31日

  总成交金额:158.0 万元(人民币)

  成交供应商名称、地址及成交金额:

  成交单位名称:江苏钰明集团有限公司

  成交单位地址:盐城市盐都区盐龙街道纬五路北、经六路西(D)

  成交金额(大写):壹佰伍拾捌万元整 (小写):¥:1580000.00元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1.58 万元(人民币)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

  1.00%

  谈判小组、询价小组、磋商小组成员名单及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王厚成、周波、孙正威、陆志华、陈军

  五、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1、项目名称:阜宁固废中心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改提升项目

  2、项目概况:阜宁固废中心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改提升项目,位于阜宁县郭墅镇唐城村八组境内,包括填埋场工程垃圾渗滤液设备系统技改提升,技改提升垃圾渗滤液进水量每日不低于150m3/d,出水量每日不低于120m3/d。本项目采购预算为219.31万元人民币,采购资金为财政资金,资金来源已落实。

  3、标段划分:阜宁固废中心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改提升项目,本次招标采购为一个标段,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具体含渗沥液深度处理技改提升工程的深化工艺、设备(电气、自控)安装和调试等,具体包括:(1)渗滤液处理站的技改提升设计,投标时的设计文件和图纸要求达到初步设计的深度;(2)全部工艺处理技改提升设备、电气设备、自控仪表、化验仪器及泵、阀、管件、电缆等的采购、安装与调试;(3)工艺调试、人员技术培训等相关伴随服务。

  4、发包方式:包工包料(含设计)。

  5、质量标准: 符合国家有关的设备安装,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出水水质达到GB16889-2008 表二排放标准。

  6、要求工期: 30日历天。

  7、质保期和质保范围:本工程及设备质保期为3年。时间从环保部门水质验收合格之日起开始计算。质保范围为渗滤液处理系统所有组成部分。质保期满后,应为发包人提供良好的技术咨询服务,维修更换设备损件的价格不高于市场价。

  六、成交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成交标的名称:阜宁固废中心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改提升项目

  成交金额(大写):壹佰伍拾捌万元整

  (小写):¥:1580000.00元

  服务要求:工期 30日历天

  质保期和质保范围:本工程及设备质保期为3年。时间从环保部门水质验收合格之日起开始计算。质保范围为渗滤液处理系统所有组成部分。质保期满后,应为发包人提供良好的技术咨询服务,维修更换设备损件的价格不高于市场价。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