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广东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梅林水厂反冲泵项目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8-1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进行了梅林水厂反冲泵项目的招标。截至有效日,3家报名单位按时递交投标文件。评标小组于2018年10月组织评标。评委们从技术方案、产品价格、售后服务、综合实力、相关业绩等方面对上述投标单位进行了认真、细致、客观的综合考量,根据招标文件要求评标结果如下:

  第一名:深圳市建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招标结果公示期为3日,在公示期内如果没有接到任何投诉,则以上单位为最终中标单位。若投标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投标人的名义向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提出书面质疑。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