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果葡糖浆、聚合氯化铝溶液采购项目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8-1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福建国诚招标有限公司受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就“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果葡糖浆、聚合氯化铝溶液采购项目”项目(项目编号:FJGC-ZB-G-2018-222)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FJGC-ZB-G-2018-222

  项目名称: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果葡糖浆、聚合氯化铝溶液采购项目

  项目联系人:张林丽

  联系方式:0591-83393306、83393307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采购单位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鼓山镇洋里路16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陈小姐/0591-63506738

  三、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1、项目用途:药剂

  2、简要技术要求:

  2.1合同包一:聚合氯化铝1:氧化铝(AL2O3)质量分数%≥10.0等;(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招标内容及要求)

  2.2合同包二:聚合氯化铝2:氧化铝(AL2O3)质量分数%≥10.0等;(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招标内容及要求)

  2.3合同包三:果葡糖浆:干物质(固形物)/%≥71等;(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招标内容及要求)

  3、合同履行日期:

  3.1合同包一、合同包二:合同有效期两年,从2018年12月1日至2020年11月30日止。(中标人需按招标人实际需要批量供货,中标人需在接到招标人供货通知后48小时内供货到位。)

  3.2合同包三:合同有效期为三个月,从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止。(中标人需按招标人实际需要批量供货,中标人需在接到招标人供货通知后48小时内供货到位。)

  四、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福建国诚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福州市古田路中美大厦24层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张林丽/0591-83393306、83393307

  五、中标信息

  招标公告日期:2018年09月27日

  中标日期:2018年10月29日

  总中标金额:1271.542 万元(人民币)

  中标供应商名称、联系地址及中标金额:

序号

中标人名称

中标人联系地址

中标金额

(万元)

1

福建洋屿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驿峰路北侧兴通商住楼1幢7楼

423.952

2

福建恒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安泰街道斗西路1号福商大厦4层04店面J29间

438.81

3

漳州闽成玉米开发有限公司

龙海市颜厝镇巧山工业区

408.78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总金额:12.1494 万元(人民币)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收费标准:

  (1)合同包1、合同包2:各合同包中标人以一年暂估数量的中标总价为基数,按照招标文件规定取费方式的80%向招标代理机构交纳招标代理服务费。(2)合同包3:中标人以三个月暂估数量的中标总价为基数,按照招标文件规定取费方式的80%向招标代理机构交纳招标代理服务费。

  评审专家名单:

  林秀钦、丁菁、潘庆、刘文银、林秀珍、陈鸣(招标人代表)、林晓枫(招标人代表)

  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包号 中标标的名称 规格型号 暂估数量 单价(元/吨)

  1-1 聚合氯化铝1 绿源10% 散装(槽车) 4800(吨/年) 636

  1-2 聚合氯化铝1 绿源10% 散装(槽车) 600(吨/年) 656

  1-3 聚合氯化铝1 绿源10% 散装(槽车) 1070(吨/年) 656

  1-4 聚合氯化铝1 绿源10% 散装(槽车) 120(吨/年) 760

  注:由于中国政府采购网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字数限制,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不能在上述表格中一一列出,具体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的内容详见中国政府采购网其他补充事宜。

  六、其它补充事宜

  1、资格性及符合性审查情况:

  1.1合同包一资格性及符合性审查情况:

  1.1.1投标人资格性审查: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第二章17.3.1条款)规定的资格标准要求对各投标文件进行审查,审查情况如下:

  (1)福州市仓山福灿化工厂在投标文件中未提供2016年或2017年年累计生活饮用水用有效含量10%液态聚合氯化铝供货在5000吨以上(含5000吨)供货业绩证明材料,不符合投标资格的第3.1.1条款第(8)项的规定,经评标委员会评议,资格性审查不合格,按照无效投标处理。

  (2)经评标委员会评议,江苏宜净水处理化学品有限公司、浙江伊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信荣化工有限公司、福建创源环保有限公司、福建恒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洋屿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投标资格均符合招标文件要求。

  1.1.2投标文件符合性审查: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第二章17.3.2条款)规定的符合性要求对各投标文件进行审查,经评标委员会评议,各合格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符合性审查情况均符合要求。

  1.2合同包二资格性及符合性审查情况:

  1.2.1投标人资格性审查: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第二章17.3.1条款)规定的资格标准要求对各投标文件进行审查,审查情况如下:

  (1)福州市仓山福灿化工厂在投标文件中未提供2016年或2017年年累计生活饮用水用有效含量10%液态聚合氯化铝供货在5000吨以上(含5000吨)供货业绩证明材料,不符合投标资格的第3.1.1条款第(8)项的规定,经评标委员会评议,资格性审查不合格,按照无效投标处理。

  (2) 经评标委员会评议,福建恒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洋屿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信荣化工有限公司、福建创源环保有限公司、江苏宜净水处理化学品有限公司的投标资格均符合招标文件要求。

  1.2.2投标文件符合性审查: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第二章17.3.2条款)规定的符合性要求对各投标文件进行审查,经评标委员会评议,各合格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符合性审查情况均符合要求。

  1.3合同包三资格性及符合性审查情况:

  1.3.1投标人资格性审查: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第二章17.3.1条款)规定的资格标准要求对各投标文件进行审查,经评标委员会评议,各投标人的投标资格均符合招标文件要求。

  1.3.2投标文件符合性审查: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第二章17.3.2条款)规定的符合性要求对各投标文件进行审查,经评标委员会评议,各合格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符合性审查情况均符合要求。

  2、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包号

中标标的名称

规格型号

暂估数量

单价(元/吨)

1-1

聚合氯化铝1

绿源10% 散装(槽车)

4800(吨/年)

636

1-2

600(吨/年)

656

1-3

1070(吨/年)

656

1-4

120(吨/年)

760

服务要求:

1、质保期:聚合氯化铝质保期均不低于三个月。

2、福建洋屿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货物提供上门存储药品罐体清洗服务,根据招标人及招标人所属子公司要求及现场存储条件及情况进行定期/不定期的储罐清洗(以清除药品累积沉淀物为准;清洗频次暂定3个月,以招标人及招标人所属子公司要求为准)。

2-1

聚合氯化铝2

美蓝牌 10% 散装

3200(吨/年)

648

2-2

2200(吨/年)

648

2-3

690(吨/年)

670

2-4

540(吨/年)

670

2-5

40(吨/年)

810

2-6

40(吨/年)

810

服务要求:

1、质保期:聚合氯化铝质保期均不低于三个月。

2、福建恒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货物提供上门存储药品罐体清洗服务,根据招标人及招标人所属子公司要求及现场存储条件及情况进行定期/不定期的储罐清洗(以清除药品累积沉淀物为准;清洗频次暂定3个月,以招标人及招标人所属子公司要求为准)。

3-1

果葡糖浆

闽成 ≥42%

1350(吨)

3028

服务要求:

1、质保期和售后服务:果葡糖浆不低于三个月。

2、漳州闽成玉米开发有限公司对货物提供上门存储药品罐体清洗服务,根据招标人及招标人现场存储条件及情况进行定期/不定期的储罐清洗。

  3、中标日期:2018年10月29日(招标编号:FJGC-ZB-G-2018-222)。

  4、中标结果公示期:自2018年11月02日起至2018年11月12日止。

  5、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提出。

  福建国诚招标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