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北黄冈市黄梅县乡镇污水处理设施(一体化预制泵站)设备采购项目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8-1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武汉市水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委托,于2018年11月08日就黄梅县乡镇污水处理设施(一体化预制泵站)设备采购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现就本次的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采购项目编号

  1、项目名称:黄梅县乡镇污水处理设施(一体化预制泵站)设备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梅公共资源交易2018-ZFCG-224号

  二、项目简要说明

  详见招标文件

  三、评标信息

  1、评标日期:2018年11月08日

  2、评标地点: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4楼会议室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十里和府1号楼4楼会议室)。

  3、评委成员:闻汉华、刘鑫、陈永红、李翰、陈立军、阮文军(业主评委)、刘雄(业主评委)

  四、中标信息

  中标人名称:武汉三玉川智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人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政府东山街道办事处东岳村161号(16)

  中标金额:249.0495万元

  交货期:15日历天

  五、联系事项

  招标人:武汉市水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武汉市天门墩路44号 地址:武汉市十里铺十里和府1号楼

  联系人:刘欢 联系人:万恒

  电话:15002750440 电话:13986166425

  本公告公示期为一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本公告期限届满七个工作日内,(2018年 11月12日08时00分—2018年11月20日17时30分)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列明事实,并依法举证),逾期将不再受理。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