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河南宜阳县柳泉镇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成交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9-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郑州力德招标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宜阳县柳泉镇人民政府委托,就宜阳县柳泉镇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按规定程序进行了磋商,现就本次磋商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磋商项目名称及编号:宜阳县柳泉镇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LYLDZB-2018-027号。

  二、磋商项目简要说明:本项目为宜阳县柳泉镇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工期:20日历天。

  三、竞争性磋商公告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1日至2018年12月28日

  四、磋商评审日期及地点:2019年1月3日上午09时30分,洛阳市洛龙区洛宜路与经五路交叉口东宇大厦10楼评标室。

  五、磋商小组名单:张光爵、和广磊、李立刚。

  六、成交人名称和地址:

  河南基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北,107国道东龙岗新城34号楼4单元2楼东户

  七、成交金额:1075300.00元(壹佰零柒万伍仟叁佰元整)

  八、公告日:2019年1月4日

  九、公告日即为成交通知书领取日。公告日起2个工作日内,被授权的成交人代表应到代理机构(或采购单位)指定地点及时领取成交通知书,逾期未领取的,视同公告日已领取。成交人应按照规定的时限和程序与采购单位完成采购合同的签订。

  十、投标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本成交公告发布之日后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法人签字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一并提交质疑函原件及相关证明材料(邮寄件、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十一、采购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采购单位:宜阳县柳泉镇人民政府

  地 址:宜阳县柳泉镇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15978625518

  十二、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及电话:

  代理机构:郑州力德招标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洛宜路与经五路交叉口东宇大厦10楼1021室

  联 系 人:杜先生

  电 话:0379-80889733

  邮 箱:161190054@qq.com

  郑州力德招标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月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