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服务中标 >> 正文

上海市松江区供水水质检测项目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2019-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由上海茸舜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组织的松江区供水水质检测项目(项目编号:SHXM-00-20181213-1449,预算编号:15-18-542870,项目总金额:600000.00)的竞争性磋商方式的采购,于2018-12-19 17:30:00在上海市政府采购网发布采购信息,在上海市松江区乐都西路825弄179号二楼评审。

  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并经采购人确认,本次成交结果公布如下:

  一、成交日期:2019-1-4

  二、成交信息:

  包为“松江区供水水质检测项目”的成交供应商:上海纺织节能环保中心,成交供应商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扬州路267号,成交金额:585000元

  三、主要成交标的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包为“松江区供水水质检测项目”的成交供应商:上海纺织节能环保中心最终中标价为585000元,服务期限为合同签订生效后1年。

  四、评标委员会成员:

  沈伟强,屠成强,张梦华

  如对采购结果有异议,请于本成交公告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上海茸舜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

  感谢各供应商单位对本次采购活动的积极参与!

  备注:

  中标公告公示期:1个工作日。推荐理由: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进行评审,经评标委员会成员独立打分并汇总,上海纺织节能环保中心的综合得分最高,故推荐其为本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收费金额:招标代理服务费1.0098万元;代理费收费标准:招标代理机构根据《招标代理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以及《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03】857)规定的服务类收费标准向招标人按中标价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

  采购人:上海市松江区供排水管理所采购代理机构:上海茸舜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普照路70号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泖港镇中南路32号

  邮编:201600邮编:201607

  联系人:沈伟强联系人:代理机构业务员

  电话:57700255电话:37821523

  传真:57700255传真:3782152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