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河南栾川县庙子镇北凹村饮水工程竞争性谈判成交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河南英华咨询有限公司受栾川县庙子镇人民政府委托,就栾川县庙子镇北凹村饮水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按规定程序进行了谈判,现就本次谈判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栾川县庙子镇北凹村饮水工程

  二、采购编号:栾采购办2019-01-50号

  三、中标项目简要说明: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计划工期40日历天,内容为谈判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的全部内容(除招标人明确扣除的内容以外);

  四、竞争性谈判公告发布日期 :2019年1月21日至 2019 年1月2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发布。

  五、谈判评审日期及地点:2019年1月28日在栾川县君山东路君山御府1#楼6楼河南英华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

  六、谈判小组名单:秦美丽、张雪峰、赵建峰

  七、成交人名称和地址:

  成交人:河南玺尊建设有限公司

  最终报价:1468000.00元

  工 期:40日历天

  项目经理:李红燕

  注册编号:豫241131335134

  地 址: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洛阳片区涧西区蓬莱路2号

  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11幢102室

  八、代理费用收取信息:

  收费标准:《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规定标准收取。

  九、 本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栾川县庙子镇人民政府

  地 址:栾川县庙子镇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15896601424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英华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栾川县君山东路君山御府601室

  联系人:袁先生

  电 话:0379-60131613

  邮 箱:lylcyh16@163.com

  供应商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本成交结果公告发布之日后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一次性提出质疑(法人签字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一并提交质疑函原件及相关证明材料(邮寄件、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