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广西德保县城关镇那温村六个自然屯屯内基础设施道路硬化及污水处理建设(六丹屯)成交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9-1-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广西建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德保县城镇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通过德保县评标专家库中随机抽取2位专家与采购单位委托的1名业主评委组成谈判小组,于2019年1月24日在德保县红山国际大酒店一楼会议室(百色市德保县红山路)对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进行了确认,并推荐符合本项目潜在供应商,推荐理由:经营范围符合本项目特点需求,并持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根据《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第十二条规定,推荐作为竞争性谈判采购项目供应商参加竞标。于2019年1月30日就德保县城关镇那温村六个自然屯屯内基础设施道路硬化及污水处理建设项目(六丹屯)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德保县城关镇那温村六个自然屯屯内基础设施道路硬化及污水处理建设项目(六丹屯)

  项目编号:BSZC2019-J2-06012-GXJL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本工程为德保县城关镇那温村六个自然屯屯内基础设施道路硬化及污水处理建设项目(六丹屯)施工。主要建设内容有:屯内道路硬化、雨污排水、挡土墙、污水处理设施等。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建设地点:德保县城关镇

  要求工期:90日历天

  三、发出竞争性谈判邀请书时间:2019年1月24日向百色市建筑工程总公司、广西祥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西靖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发出竞争性谈判邀请书。

  四、谈判日期:2019年1月30日14时30分

  谈判地点:德保县红山国际大酒店一楼会议室(百色市德保县红山路)

  谈判小组成员名单:李世凡(经济师)、王吉利、(高级工程师)、黄承江(工程师)。

  五、成交信息:

  成交供应商名称:百色市建筑工程总公司

  成交供应商地址:百色市城北二路14号

  成交金额:人民币贰佰壹拾肆万捌仟玖佰陆拾柒元柒角捌分(¥2148967.78 )

  工 期:90日历天

  质量标准:达到国家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六、联系事项:

  1、采购人名称:德保县城镇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德保县云山大道银发大厦

  联系人:梁强 电话:0776-3822839

  2、采购代理机构:广西建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前程路4号长乐星城第1幢16层1605号

  联系人:甘一椤 电话:0776-2880399

  3、监督部门: 德保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站

  地址:德保县云山大道银发大厦 电话: 0776-3824733

  七、成交结果公告期限:自成交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一个工作日。

  供应商认为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成交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德保县城镇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或受托代理机构广西建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广西建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 1 月 31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