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广西南宁市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机电设备、材料采购标段8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2-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受广西中建综合管廊有限公司的委托,于2019年2月13日就南宁市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机电设备、材料采购标段8(项目编号:0633-174012254N51-008)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现就本次招标的结果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南宁市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机电设备、材料采购标段8。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为保障货物按期交货,确保货物的质量和性能,本次招标范围包含了灯具一批;具体技术指标、参数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及技术附件。

  三、招标公告 日期:于2019年1月16日 发布公告。

  四、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19年2月13日

  评标地点:南宁市金湖路63号金源CBD现代城7层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评标室

  五、招标结果信息:

  中标人:惠州红易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人民币壹佰叁拾叁万捌仟贰佰贰拾壹元伍角柒分(¥1,338,221.57)

  六、联系事项: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谭玉华、张昊

  电话:0771-283013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