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广东广州沥滘污水处理厂(EPC)项目钢材采购预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9-2-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中铁上海工程局广州沥滘污水处理厂(EPC)项目钢材采购招标于2019年2月21日10时00分在中国中铁鲁班电子商务平台开标。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现对此次招标物资的评标结果信息进行公示。

  一、招标编号

  CRECSH-WZCG(2019)01号

  二、 评审结果

  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评标办法的要求对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进行了认真评审,推荐中标候选人如下:

  中标候选人名单

物资名称

包件号

推荐顺序

候选人名称

钢材

GC-1

1

河北联合钢铁物流有限公司

2

上海皖习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四、行政监督部门及联系方式:

  监督部门: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监察部

  电话:021-60768112

  五、评标结果公示期

  2019年2月22日至2019年2月26日

  各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招标投标活动不符合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请按照《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七部委第11号令),以书面形式递交投诉书。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